纳米级银河炸弹

本人eggman厨(点开)
欢迎扩列!qq:3341138968
很喜欢索尼克系列
我爱反派 我 爱 反 派
混各种美漫圈
学生,没有很多时间(所以我是咕咕人)
请日我lof,评论推荐都好
评论基本都会回的
我爱所有的flo!(大声)
我好喜欢okko(毒箱万岁)
常驻北极圈

叫我纳米也成

        #注意#目前雷点是undertale和第五。。
     主要在索尼克tag里画画,可以扩但是我没人戳就是死尸,不过我会很高兴对方来戳我的
     欢迎egg厨扩列(应该根本就没有……)
     很喜欢邪恶科学家,反差萌这些设定,基本出现一个吸一个,所以欢迎安利
   【然后有人磕原作谜鹅的PLZ扩我,我在热圈里要冷死了(发动传统艺能)】

评论

热度(12)